close
今晚再發新聞稿?羅瑩雪:我不能未卜先知 | 即時新聞 | 20160418 | 蘋果日報

法務部上周六深夜發出新聞稿,批徐永明等立委「錯了還怪人」,引發各界譁然,部長羅瑩雪隨後也坦承是由她撰稿。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下午在立院司委會問,晚上回去,會不會再發新聞稿罵人?羅瑩雪說,她沒有罵人,都是就事論事,至於晚上會不會發稿「我不能未卜先知」。林俊憲說,由於那則新聞稿,今天焦點都在羅瑩雪身上,「救了回國說明的(中研院長)翁啟惠」,羅瑩雪答,這不是她能控制的,自己只是就事論事。林俊憲質疑,台灣與中國司法互助配合不夠,如我方提出陳由豪犯罪的相關事證,在中國卻都沒效,羅瑩雪卻忙著罵立委?羅連忙說,「我沒有罵」。林俊憲質疑,半夜發稿還叫沒有罵人?「我還要半夜起來看,下次要發能不能早一點?」林半開玩笑的說,「今天回去會再寫嗎?」羅瑩雪則答「不知道」、「未來的是我不能未卜先知」,羅強調,很多立委說她是中國代言人、中國法務部長,「幫我戴帽子,這是不對的」。林繼續問,勞動部長陳雄文罵了一個立委就被點名要出來選舉,「你罵了十幾個,有沒有要選?」羅則說,這是不可能的事。(符芳碩/台北報導)

新聞出處--uv 外套-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politics/20160418/841432/今晚再發新聞稿?羅瑩雪:我不能未卜先知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v 外套
    全站熱搜

    xednqa075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